微博:FUNK-Z,pixiv:funkz,ins:funkz1999,破站:FunkZ,蓝鸟:FunkZZZZZZZ

 

只顾照相了没仔细看
刚才翻相册的时候看了一下2D房间墙上写的:

Have I taken something from yoU.

我就 瞬间 凝固了。墙上别的句子我不敢说但我觉得这句有八成可能是写给Murdoc的。其一这面墙对面就贴着Murdoc的海报。【2D自己的房间里。贴着Mur的海报??!?【官方无敌了】海报上面扎满了小飞镖【也挺应这句话的】其二…………想想Murdoc都对咱2D做了什么好事吧…………【耸肩

总之不管对象是谁 肯定是2D本人写的 在2D桌子上能翻出好多手写的歌词稿 对比一下墙上的字迹确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还有一个 虽然我觉得制作方可能是无心的… 就是Murdoc监控了全员 在每人房间里都安了摄像 他在房间【床上 准确的说】就能看到所有人的动向 别人的就那样儿了 但2D房间里的摄像头是对着他的电子琴和键盘的 很难不往“脑力压榨”或监视工作方面想……加之很久很久以前要出第三张专辑的时候2D不想参加,Mur就用瓦斯把他迷晕,强行带到PB监禁起来了……嗯……
官方解释说2D是“唯一意识不到Mur在欺负他的人,就算别人点明了这一点他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身心认为Mur是他的好哥们儿”,但在很多细节里,比如Do Ya Thing的mv中,能感觉到2D对于他和Mur的关系是十分苦闷并且毫无还手之力的,也能看出来他之所以一直坚持是因为 真的很爱音乐。Murdoc欣赏2D的才华 这点毋庸置疑 但在日常交往上 他们两个人之间存在着一种很奇妙的 单方面压制力。

【叫我意淫女王【蹲冷坑要学会从各种犄角旮旯扒粮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FUNK-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