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FUNK-Z,pixiv:funkz,ins:funkz1999,破站:FunkZ,蓝鸟:FunkZZZZZZZ

 

这是一个帅气的问卷。

韦德他老公。:

和夫人的问卷:
甲方答题人: @FUNK-Z
乙方答题人: 梓梧.
主持人(可不填):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甲:夫人、夫人(以前叫过阿梓
乙:FUCKKKKKK[no.]夫人。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甲:呃…我比喻人非猫即狗…狗太蠢了…猫吧
乙:那种一看到吃的就忘记是谁把它一把屎一把尿养大的狗[微笑]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甲:猫蛋儿。【不概括。胜在创意。【gun
乙:...无脑儿?[取名废陷入懵逼]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甲:有。据说是十多厘米。
乙:有。其实是11-12厘米之间。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甲:狂炫酷霸拽。【。】一打电话这些特质都没有了,就知道一边狂笑一边撸狗。
乙:火柴人都不会画的我还要说什么[烟]刚开始其实觉得好高冷总觉得自己被讨厌了,结果发现,我错了。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甲:看书?贱虫?
乙:贱虫或者看书或者热爱刀梗?听歌的喜好也很相似。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甲:如果阿零太太没有推荐夫人的那篇文,如果我掠过了那篇文,如果我没有去lof评论区表白加催更,如果夫人没有加我qq……是的…存在,并且存在好多…所以现在感觉超幸运
乙:大概就是没有勇气去勾搭就什么都没了?其实当时看到她关注我时整个人都吓疯了刷新列表好多遍才确定[.]才敢去勾里去了...
小习惯?习惯不要脸算吗?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甲:我们俩居然参了同一本贱虫合志!!!!!
哈哈哈别的方面的话 很多情况下都脑电波准确对接 世界观相投
乙:什么我们居然参加了同一本贱虫合志?!
我觉得字很相似也算?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甲:咸的。
我没吃过甜的啦……吃到的话大概能接受
乙:咸的!!咸的超好吃啊我还想再去一次北京吃早餐[死亡。我能吃一碗咸豆腐脑再吃一碗馄饨和一根油条一块油饼还有…[说不完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甲:没有。
乙:身高,和她说我声音嗲。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甲:她说她会日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乙:我是真的很想操死她。真的,所以好像没有。


13、夸一夸对方。
甲:啃掉了加西亚马尔克斯和米兰昆德拉的书而没有睡着 我真的很佩服…学了理科并且每天坚持写作业 我也很佩服…文笔那么棒 三观那么正 人也超好…
夫人真棒,超级棒,全世界第一棒,爱你
乙:一个人到底怎么做到能画画那么棒啊勾线为什么手都不抖啊为什么能看懂AO3啊为什么会做那么多好吃的反正我不会的她都会了[跪.
我夫人有那——么可爱和厉害。当然拉菲最可爱[不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甲:一方开启话头(通常是夫人)今天干了什么什么 另一方吐槽 然后互相吐槽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中夹杂着亲亲抱抱踹你等打情骂俏元素 最后我困成屎了 对话在 我:晚安么么哒 夫人:快去睡【踹】中结束。
乙:一般都是我想到了什么梗或者吐槽事情或者安利歌或者发一张可爱的拉菲为开头,然后就是看谁先弧谁了。
老师我举报,一般是她先弧。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甲:宝贝儿!心肝儿!lover~~~~fucker~~……【好像变得不太对了。
乙:..honey?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甲:扒人的时候很默契【闭嘴
乙:扒人的时候格外默契。
当然还有关于梗和吃的cp.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甲:【听见我脑细胞死亡的声音了么?嗯?
ABO,双A,完美。【喂。
乙:一个没有人发自拍没有ky和没有三观感人和傻逼的理想国。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甲:那真的就…没人说话了……我的qq几乎就是用来刷空间和跟夫人聊天用的…虽然没人聊天我没什么意见,但说不孤独是骗鬼的。因为真的没啥朋友嘛…一只手数得过来
乙:那这个世界上能喜欢吃我喜欢的设定和我这种奇妙文笔的生物就要灭绝了 [.
也会觉的很孤单吧..因为性格并不合群喜欢的东西比较冷,很多时候都感觉自己被冷落然后心塞[.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甲:你的爱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总有一天她会不顾你的感受踩着内增高去娶你。
乙:其实想买很好的音响设备然后放安静一点的歌,我写文她画画或者看书,这样的。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甲:[发不出表情?微笑加Zzz
乙:[微笑x2

评论(3)
热度(16)
Top

© FUNK-Z | Powered by LOFTER